注册

济南一镇医院拒绝接收产妇 负责人称怕医患纠纷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镇医院拒绝接收产妇 负责人称怕医患纠纷 齐鲁网2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南历城区唐王镇卫生院有妇产科,也有坐诊的妇产科大夫,分娩室里的仪器也一应俱全,

原标题:济南一镇医院拒绝接收产妇 负责人称怕医患纠纷

齐鲁网2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南历城区唐王镇卫生院有妇产科,也有坐诊的妇产科大夫,分娩室里的仪器也一应俱全,但是,这里却拒绝接收产妇,也就是村民不能在这里生孩子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医院的一位负责人说了,这是上级的决定,现在济南市历城区的乡镇医院都不让生了,主要是害怕产生医患纠纷。医院担心惹上医患纠纷就把病人拒之门外。

这是不是有点欠妥当啊?医院总不能像蔬菜早市一样,选择性地购买吧?我们今天的话题就是:为避免医患纠纷,镇医院拒收产妇,您怎么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医院 患纠纷 拒绝接收产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