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10岁女孩遭亲生母亲毒打 火钩子抽肚(组图)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亲生父亲入狱服刑,10岁女孩被母亲带到了新男友的家中,因为不肯叫爸爸,女孩被母亲和“继父”殴打地浑身伤痕累累。乔大哥说起女儿的惨状,忍不住哽咽了,他当即将两个孩子接回了家。

原标题:泰安10岁女孩遭亲生母亲毒打 火钩子抽肚(组图)

1

孩子说,肚子上的伤疤是妈妈拿着火钩子打的。

2

孩子脸上脖子上伤痕累累。

齐鲁网2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亲生父亲入狱服刑,10岁女孩被母亲带到了新男友的家中,因为不肯叫爸爸,女孩被母亲和“继父”殴打地浑身伤痕累累。

乔大哥说,自己不是个负责人的父亲。因为自己先因为绑架判了五年,第二次因为盗窃判了一年。结婚十年他有六年是在监狱里面,第一次入狱妻子生下了10岁的大女儿,出狱期间又生下了小女儿。

当他回到曾经的家时,却发现家已经不是曾经的家了。原来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卖光了家里的猪羊鸡,甚至玉米都卖光了,带着两个孩子跟另一个男人住在一起。

本来乔大哥认为自己的确有错,妻子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但是当乔大哥看到两个女儿的情况时却忍不住愤怒了,孩子竟然浑身伤痕累累。

记者看到,孩子脸上和脖子上有明显的疤痕,而肚子上也有个“火钩子”打出来的长疤。虽然智力有问题,连自己的年龄都不知道,但是孩子说,“妈妈揍我,打头顶”。

乔大哥说,因为大女儿懂事了,妻子的男友让她喊爸爸,她说自己的爸爸是乔某某,不肯叫。正是因为孩子的倔强,引来了亲生母亲和新男友的殴打。

乔大哥说起女儿的惨状,忍不住哽咽了,他当即将两个孩子接回了家。

记者从周围的邻居那里了解到,这位母亲的确经常殴打孩子,他们非常不理解这种行为,甚至有人试图报警。

孩子的母亲听说孩子的父亲抢走了孩子,赶紧跑了。记者多方联系和寻找也没有找到,不过孩子的大姨也证实了妹妹打孩子的事情,因为“大女儿有点智力问题,不听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亲生父亲 女孩 母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