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小伙狂砸十余辆车泄愤 称听到玻璃碎声很爽


来源:齐鲁网

”  原来,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家是济宁的,今年28岁,一直在济南打工,就住在领秀城附近,提到他砸车的理由,更是荒唐。”  目前,案件还在进步的审理当中,民警提醒大家伙停车尽量停到车库,或者是有监控摄像的地方,不要随便停放在路边。

原标题:济南:砸车十几辆 只为泄私愤

齐鲁网2月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大家伙都是高高兴兴地去上班,可是,家住在济南领秀城的住户王先生,早晨起来去开车准本上班时候,一看自己的车傻眼,车玻璃被人给砸了,再往边上一看,好家伙,一排车都没放过,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十六里河派出所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由于被砸车辆比较多,并且大部分被砸车辆里面的都没有丢东西,这样砸车玻璃盗窃很快被排除了。

十六里派出所副所长汪志宇等对现场周边进行了摸排走访,终于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于当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在他的打工的地方,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某抓获。”

原来,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家是济宁的,今年28岁,一直在济南打工,就住在领秀城附近,提到他砸车的理由,更是荒唐。“他的犯罪动机就是报复社会,从内心里面对这个社会不满情绪,在供述中提到当听到砸车玻璃碎的声音的时候,内心比较爽。”

目前,案件还在进步的审理当中,民警提醒大家伙停车尽量停到车库,或者是有监控摄像的地方,不要随便停放在路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砸车 车玻璃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