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越野车连撞多电动车致1死2伤 疯狂逃窜(图)


来源:齐鲁网

夏津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昌安:“在现场询问查找一辽宁籍的贺某,称自己是开越野车的司机,也是该车车主,办案民警依法将其控制。夏津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昌安:“在其哥哥贺某某来事故科配合处理时,我们发现贺某的哥哥右手食指受伤,皮肤有破损。

 

被撞的电动车(视频截图)

原标题:德州:撞人逃逸又撞车 司机疯狂大逃窜

齐鲁网济南2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年初六,送穷鬼。北方不少地方的习俗是,今天这一天,把过年期间的垃圾收拾收拾一起扔了,叫做"扔穷".其实不仅如此,很多恶习和违法行为也应该扔掉。来看下面这件事。省道315德州宋楼镇境内,一辆越野车与多辆电动车相撞,肇事司机逃逸。

夏津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昌安:“经调查得知,魏某某张某某一行三人下班后回家,沿省道315线由西向东行驶,被一辆黑色起越野车撞上,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根据肇事车辆在现场撞击留下的部件,民警初步判断,肇事车应该是一辆丰田轿车。可是令民警感到疑惑的是,现场只发现了三名受害者和一辆电动车,另外两辆电动车却不知去向。民警调取了附近商户的监控录像,发现一辆轿车在事发时段,后保险杠部位拖着两辆电动车疯狂逃窜,正当民警展开调查的同时,在离事故发生地约1500米的宋楼镇刘芦村东又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被撞入沟中起火。

夏津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昌安:“同时在路上还发现一辆丰田越野车,丰田越野车为辽宁牌号,前头严重损坏,在西侧十余米处发现两辆被撞的电动自行车。”

民警根据肇事车辆在王楼村西掉落的部件和在刘芦村东甩落的两辆电动车进行比对分析,确认两起事故的肇事车辆就是这辆丰田越野车。

夏津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昌安:“在现场询问查找一辽宁籍的贺某,称自己是开越野车的司机,也是该车车主,办案民警依法将其控制。”

找到了肇事车辆和嫌疑人贺某,案件本应该告一段落,可是就在办案民警依法对肇事的丰田越野车进行细致检查过程中,却发现在车辆打开的驾驶室气囊上有零星血迹,钥匙孔处也有少量血迹,然而贺某身上根本没有受伤的地方。

夏津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昌安:“在其哥哥贺某某来事故科配合处理时,我们发现贺某的哥哥右手食指受伤,皮肤有破损。”

民警又调取了贺某的通话记录,发现事发之前,贺某手机通话为聊城临清市境内信号,案发时身在外地,不可能是肇事车驾驶员。并且在案发时段他哥哥频繁和他通话。民警根据多年办案经验判断,贺某极有可能是替他哥哥担责。可是面对民警的讯问,贺某一口咬定自己就是肇事者。民警一方面提取车内血迹做DNA鉴定对比,另一方面调查贺某的哥哥。通过多种渠道对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贺某的哥哥终于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贺某:“我当时是这么想的,哥哥有单位,工程的事都是他办的,我也没有正式工作,我就想我替一下吧,当时也没想到这么严重。”

目前,贺某及其哥哥贺某某,分别以涉嫌包庇、交通肇事逃逸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贺某 车主 送穷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