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美女司机用即时贴改车牌 鲁F瞬间变鲁E(图)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2月3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过年了,安全事关你我他,不过下面这两位上路竟不顾安全,被交警查到了,还跟交警耍起了心眼,当然交警的火眼金睛可不能放过他们。

视频截图

原标题:女司机:蓝色即时贴车牌大变脸

齐鲁网2月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过年了,安全事关你我他,不过下面这两位上路竟不顾安全,被交警查到了,还跟交警耍起了心眼,当然交警的火眼金睛可不能放过他们。

烟台市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观海路附近执勤的时候,发现一辆白色本田轿车的前后牌照不一样,就将车拦了下来。 开车的是名女司机,民警要求她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人家回答驾驶证忘带了。

这辆车前面的牌照是鲁FBK开头,后面的却是鲁EBK开头,后面的E实际是用一条蓝色即时贴,在字母F下面加了一个横,这样F就变成了E。而司机却说自己并不知道这是谁弄的。

车是你自己的,又是你开的,说不知情是没有用的。随后,民警将车暂扣,并将司机带去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交警 FBK EB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