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县两男子开轿车用弩射毒针偷狗 两月偷50多条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入冬以来,临沂费县公安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的狗被盗。一辆黑色轿车盗窃一条狗后 沿岚济公路向梁邱方向逃窜,费县新庄派出所将该嫌疑车辆截获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从该车上查获死狗五只,作案工具一宗。

原标题:临沂费县两男子用弩射毒针偷狗50多条 涉案2万多元

齐鲁网2月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入冬以来,临沂费县公安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的狗被盗。当这贼再次出手时,被民警盯上了。

一辆黑色轿车盗窃一条狗后沿岚济公路向梁邱方向逃窜,费县新庄派出所将该嫌疑车辆截获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从该车上查获死狗五只,作案工具一宗。

原来51岁的陈某就是费县人,看到冬天吃狗肉的人越来越多,就和袁某商议一起去偷狗,还能卖个好价钱挣点零花钱。于是两人购买了毒针和弩,驾车看到路边有村庄,就下车用带毒针的弩将狗射死后,装入车中逃窜。

陈某、袁某两人将偷来的家犬卖掉后,继续作案。2013年11月以来,多次到使用弩射毒针手段盗窃家狗50多条,涉案价值2万多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毒针 涉案 警方前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