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马年看马:汗血宝马小矮马亮相吸引游客(图)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2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过马年要看马,看马得看稀罕马。汗血宝马身姿修长,步伐矫健,不仅英俊优雅,而且身价不菲,一匹价值几百万,想骑马的游客只好摸摸宝马过过瘾了。

原标题:动物园马展赚足人气

汗血宝马

小矮马

齐鲁网济南2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过马年要看马,看马得看稀罕马。 您知道世界上最高的马和最矮的马都是什么马吗?今天,济南动物园展出的汗血宝马和美国小矮马一亮相,就立刻引起了游客的热情围观。

汗血宝马身姿修长,步伐矫健,不仅英俊优雅,而且身价不菲,一匹价值几百万,想骑马的游客只好摸摸宝马过过瘾了。

为了满足大家骑马的愿望,动物园专门为游客提供了可供骑乘的世界上最矮的马,美国小矮马。雪白的皮毛,蓝蓝的眼睛,小巧的身子,矮马一亮相,马上萌翻了一众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南动物园 吸引游客 山东新闻联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