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生意男子专偷医院 称“不缺钱就是图个刺激”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一般说到盗窃,都是不法分子为了弄点钱,可日照莒县警方最近破获了一起盗窃案,嫌疑人盗窃竟然是为了寻求刺激。据吴某交代,因为医院人流量比较大,不太容易惹人注意,他专挑医院下手。

原标题:莒县生意男子专偷医院 称“不缺钱就是图个刺激”

齐鲁网济南1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一般说到盗窃,都是不法分子为了弄点钱,可日照莒县警方最近破获了一起盗窃案,嫌疑人盗窃竟然是为了寻求刺激。

日照莒县警方接到一医院医生报警,称医院办公室被撬,包内的现金以及停在医院的汽车都被盗。民警战祥云说,“通过监控,发现一名男子有嫌疑。”通过查看医院里和停车场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嫌疑人在盗窃医院办公室财物后,将受害人停在停车场的车辆开走。

民警判断,“这是嫌疑人拿着车钥匙,在试车。”确定嫌疑人后,根据被盗车辆的信息,民警很快查明了嫌疑人的逃窜方向,该车开往了临沂方向。通过临沂警方配合,民警很快在临沂将嫌疑人吴某抓获。

据吴某交代,因为医院人流量比较大,不太容易惹人注意,他专挑医院下手。

嫌疑人吴某:“偷的钱花完,车就扔一边。”

经过审讯,嫌疑人吴某从去年五月到现在共作案30余起,涉案价值五十多万元。在审讯中民警发现,吴某本身是做生意的,经济条件并不差,吴某说,“自己不缺钱,就是图个刺激。”

为了寻求刺激竟然去盗窃,等待吴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嫌疑人 吴某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