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最牛“胖子大叔” 体重300斤翩翩起舞(图)


来源:齐鲁网

会跳舞的“胖子大叔”郑永海。齐鲁网1月24日讯 据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近日齐鲁频道《乡村好嗓子》选拔来到淄川后沟村,一位体重300斤的胖子大叔在比赛中翩翩起舞,跳的轻松欢快,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位会跳舞的胖子大叔就是郑永海。记者看到,伴随着音乐郑永海越跳越起劲,甚至还拉过站在一边的医生跳起了双人舞。

1

会跳舞的“胖子大叔”郑永海。

原标题:山东最牛“胖子大叔” 体重300斤翩翩起舞(图)

齐鲁网1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近日齐鲁频道《乡村好嗓子》选拔来到淄川后沟村,一位体重300斤的胖子大叔在比赛中翩翩起舞,跳的轻松欢快,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位会跳舞的胖子大叔就是郑永海。

记者看到,伴随着音乐郑永海越跳越起劲,甚至还拉过站在一边的医生跳起了双人舞。

在郑永海之后,另外三位“重量级”的选手也开嗓比赛,他们的体形都有同样的特点,胖。不过胖的喜庆,胖的欢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胖子 山东广播 郑永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