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小三诈孕骗已婚男离婚 被拆穿后老公直奔前妻


来源:青岛早报

原标题:抢来了婚姻 我却没抢到幸福 玲珑(化名)在一家私企工作,慢慢地,她爱上了事业有成的老板孙浩(化名)。一次,两人酒醉后有了身体的放纵,玲珑碰巧怀了孕,于是她就想利用孩子逼孙浩娶她。不想就在她细

原标题:抢来了婚姻 我却没抢到幸福

玲珑(化名)在一家私企工作,慢慢地,她爱上了事业有成的老板孙浩(化名)。一次,两人酒醉后有了身体的放纵,玲珑碰巧怀了孕,于是她就想利用孩子逼孙浩娶她。不想就在她细心谋划时,孩子流产了。为了得到孙浩,玲珑谎称孩子还在,骗得孙浩离了婚,并且娶了她。然而婚后,玲珑才发现,自己处心积虑得到的婚姻不过是个苦果……

就职私企仰慕老板

大学毕业那年,我应聘到了一家私企。老板孙浩是个温文尔雅、成熟稳重的男人,浑身上下散发着男人味。工作一年后,他提升我做了经理助理,这招来了许多年轻女孩的嫉妒。

说实话,我是挺仰慕孙浩的,可他对感情很专一,在他心里,只有那个才女加美女的老婆。听同事说,别看孙浩在外叱咤风云,在家里可是个模范丈夫。我不禁对他妻子充满了羡慕,心想自己怎么就遇不上这么好的男人呢?

酒后放纵我怀孕了

孙浩的老婆是名大学教师,她性格孤傲,不喜欢应酬,所以孙浩生意场有事,都是我陪他去。天长日久,孙浩便对我的感情日益加深。有一次,我俩同时被客户灌多了酒,于是就有了一次激情的放纵。

那件事后,我索性放下女孩的矜持,勇敢地向孙浩表白了自己的感情。没想到他竟明确地表示他不会离婚,随后给了我一笔不菲的遣散费,让我另谋高就。就在我想辞职走人时,我却发现自己怀孕了,这让我那颗已死的心又复活了。

抛弃原配他娶了我

我早就知道,孙浩的妻子不能生育,公婆对她很失望,要不是孙浩坚持,公婆早就让他们离婚了。我先是把这个喜讯告诉了两位老人,接着又告诉了孙浩的妻子,随后就回老家养胎去了。我相信只要有这个孩子,孙浩就一定是我的。

也许是因为心里焦虑吧,怀孕不到两个月,我就流产了。我不敢把这事告诉孙浩,怕他不肯娶我,于是就一直慌称孩子还在。很快,孙浩就和妻子离婚了,他把我从老家接了回来,并和我领了结婚证。拿到那个红本本,我心里的那块石头落了地。

美丽婚姻沦为悲剧

领证之后,我才发现自己的如意算盘打错了。我想补办婚礼,想蜜月旅行,可孙浩都不同意。我想与他同房,尽快再怀孕,可他却与我分房而居,说是怕伤着孩子。我真想告诉他孩子已经没有了,可我又怕他怪我。

终于有一天,孙浩发现了我被月经染脏的衣裤,他以为我要流产,非要送我去医院,我知道躲不过去了,这才说了实话。孙浩气愤不已,直接去了他前妻那里。更让我伤心的是,直到这时候,我才知道离婚时他只要了那套最小的房子,其他财产全都给了前妻。

看到桌上的离婚协议书,我泪如雨下,家里的一切都是孙浩的婚前财产,这就意味着离婚后我什么都得不到,而且还搭上了一段美好的青春。唉,我真后悔选择了这个男人。

有爱你就晒出来

笨小孩:一个人需要爱某个人,并且被某个人爱,通过这些来学习爱自己的方法。不会爱别人的人,不可能正确地爱自己。

白云飘飘:我相信这个世界,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要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爱情灵药: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会伤痕累累,但那温暖的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开心就好:喜欢一个人,不是意味着独占,而是宽容。宽容他的过去,享受他的现在,期待他的未来。你若要爱我,就爱每一个阶段的我吧。 李慧整理司海英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前妻 离婚 小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