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妻子欲离婚引冲突 平阴男子拿石头砸死龙凤胎


来源:济南时报

吕某明在与妻子王某的冲突中,打死了自己仅2岁的双胞胎儿女。”  22日中午,记者联系了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民警初步调查得知,吕某明与妻子王某因家庭矛盾曾多次发生争执。

平阴县男子砸死2岁龙凤胎疑妻子欲离婚引冲突

22日,民警再次来到吕家调查。

原标题:平阴县男子砸死2岁龙凤胎 疑妻子欲离婚引冲突

警方通报

22日,记者报道了平阴县一村民与妻子争执中, 2岁的龙凤胎儿女身亡。当天下午,平阴警方对此案进行了通报:嫌疑人吕某明因家庭纠纷与妻子发生争执,为泄私愤,一怒之下将一对2岁的龙凤胎儿女杀害。

据平阴县公安局介绍,21日14:10,平阴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中心接群众报警:在孝直镇刁鹅岭村吕某明家中,两口子打仗快把孩子打死了。接警后,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孝直派出所迅速处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在吕某明家中,一对龙凤胎儿女已死亡,女主人王某手部受伤。民警迅速将嫌疑人吕某明当场抓获。

警方经初步走访调查得知:嫌疑人吕某明与其妻子王某因家庭问题曾多次发生争执。案发当天,吕某明在外地打工回家后,再次与其妻发生争执,一怒之下将其龙凤胎儿女杀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陈彤彤)

22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进行探访。有村民告诉记者,吕某明此前精神异常,夫妻俩可能因感情问题发生矛盾,吕某明拿石头砸死了这对双胞胎儿女。

目击

据称男子手拿石头孩子满脸是血

进入腊月底,再有不到10天就要过春节了。也许是期盼着早点儿与家人一起过个团圆年,42岁的平阴县孝直镇刁鹅岭村村民吕某明此前几天就从外地回到了家中。在外地打工的他平常难得回家一次,但是每次过年他都要回家与家人团聚。

1月21日,吕某明与妻子王某因为家庭矛盾发生了冲突,“14:00的时候我听到了吵架声,知道他们夫妻在家里打起来了。”在吕某明家旁边居住的一位村民路过吕家时听到了响声,但她并没有太在意,以为只是普通的吵架。

21日傍晚,刁鹅岭村全村村民听到了一个震惊的消息:吕某明在与妻子王某的冲突中,打死了自己仅2岁的双胞胎儿女。在厮打中,王某手部也受了伤。

事发之初,吕某明邻居家的一男孩恰好爬到了自家平房顶上玩儿,这间平房与吕家仅一墙之隔,站在平房顶能清楚地看到吕家发生的事。男孩称,看到当时的一幕,他吓坏了:“男的手里拿着石头,女的一手抱着一个孩子,大声喊着‘快救救孩子’。男孩头上、脸上满是鲜血,女孩脸上也满是血迹。”

村民王女士称,事发当天下午,多辆警车来到吕家门口,“还有120救护车。当时孩子已经不行了,救护人员用一个黄袋子裹着孩子送上了救护车。”此时,吕家门口围满了村民,“太吓人了,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不敢相信。后来吕某明在家门口被民警抓住并带上了警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吕某明 离婚 精神病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