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后妈宠继子给钱给房 亲儿出走:不给你当儿了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13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请你原谅我》报道,王海琴今年50岁,前些年丈夫去世后,王海琴重新组成了家庭,新家庭里除了王海琴自己的儿子,还有一个老伴儿带来的继子。

原标题:山东后妈宠继子给钱给房 亲儿出走:不给你当儿了

齐鲁网1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请你原谅我》报道,王海琴今年50岁,前些年丈夫去世后,王海琴重新组成了家庭,新家庭里除了王海琴自己的儿子,还有一个老伴儿带来的继子。而现在,亲生儿子几乎与王海琴断绝了母子关系,多年来都不再来往。

原来,王海琴前夫去世后,王海琴重新组成了家庭。王海琴再婚的时候,亲生儿子18岁,刚刚工作去了外地,于是,王海琴再婚的事情并没有和儿子商量。等到儿子回家,继子已经入住了,这让王海琴的儿子感到无法接受,之后就继续住在外面,不愿意回家,偶尔回到家中,见到王海琴对待“弟弟”的方式,也会感到不满。

“我这小儿子高中没考上,差点分,我就花钱给他买上了,当时我没有那么多钱,就去借了钱,到了大学他又没考上,我就又给他买上。”王海琴说,这引起了自己亲生儿子的不满,“有一次他回家,正好他感冒了,他说我去打个吊瓶吧,我就说不用打,都没让他去打吊瓶。又一次他遇到他弟弟感冒了,我说你去打个吊瓶吧,万一厉害了怎么办,他(亲生儿子)就离家出走了,出走了就找他姨说,说我有了这个弟弟不要他了。写了一个纸条跟我说,我不是一个好儿子,我不给你当儿子了,再也不回来了。”

儿子在王海琴那里受了委屈,哭着找姨妈哭诉,显然已经是对母亲失望了。但是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继子一天天长大成人,到了适婚年龄,王海琴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而正是这个决定,让母子关系彻底破裂。

“小儿子27岁快结婚了,他需要房子,我家的房子正好换个楼,得搬迁,我想把我大儿子他爸留下这个房子(换楼)给小儿子结婚用。我儿子更不高兴了。”王海琴说,儿子并不同意自己把房子给小儿子的决定,但是自己也没办法:“他(小儿子)需要房子结婚怎么办?”

专家表示,从法律上而言,王海琴把房子给小儿子用必须经过亲生儿子的同意,因为房子原本属于王海琴与前夫两人所有,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前夫去世之后,房子有一半属于遗产,由王海琴与儿子两人共同继承。“孩子亲生父亲的房子,你为了讨好现在的老公,把房子给了他的孩子,从道德上也是不行的。”而王海琴则哭诉:“我是没有办法。”

原来,王海琴与现在的老伴儿关系很好。2000年的时候,王海琴的老公得癌症病故了,“有一次我去浇苹果,摇拖拉机摇不开了,我们村有个大嫂帮忙还是没摇开,最后我都哭了。”后来,大嫂做媒给王海琴介绍了自己的兄弟,“她就问我要什么条件,我说‘摇开机器就可以了’。”前夫去世之后,现在的老伴儿让王海琴焕发了对生命与生活的全新的热爱,“我觉得他是个好人。”王海琴说,自己是想对老伴儿好一点,可是亲生儿子和自己的关系却变得很不好,自己过生日儿子也不回家,八月十五儿子也不回家。

王海琴的小妹说,自己外甥最大的痛苦是妈妈忽略了他,“他说他失去母亲我也失去爸爸呀,我同样也是单亲。”小姨劝外甥去跟妈妈和解,而外甥说“晚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王海琴 山东 继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