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妙龄女逛街嫌天冷 超市偷皮草大衣被抓现行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超市偷皮草大衣女子当场被抓获 一爱美女士在外逛街时,因自己穿的衣服单薄,嫌天气寒冷,便到超市内偷窃皮草大衣,没想到被监控录像记下了全过程。 12日中午,22岁的徐某和朋友一块在火车站附近闲

原标题:超市偷皮草大衣女子当场被抓获

一爱美女士在外逛街时,因自己穿的衣服单薄,嫌天气寒冷,便到超市内偷窃皮草大衣,没想到被监控录像记下了全过程。

12日中午,22岁的徐某和朋友一块在火车站附近闲逛,穿得比较单薄,感到非常冷。看到路上很多女士都穿皮草大衣,徐某也打算买一件。在和朋友告别后,徐某独自来到某超市内,看中了一件1600多元的皮草大衣。因为自己手头紧张,徐某起了偷衣服的念头。她趁超市工作人员不注意,将看中的皮草大衣再次拿到试衣间,整理好后放到自己的挎包内。

超市工作人员看到徐某神色慌张,而且手提挎包突然变得鼓鼓的,就起了疑心,快速清点了店内的衣服,发现少了一件皮草大衣,随即电话报警,并通知超市保安人员将徐某拦住。

荆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徐某对自己挎包内的皮草大衣不能说明来历,而且拒不承认盗窃。在派出所内,民警将调取的监控录像播放给徐某看,徐某终于承认盗窃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皮草大衣 超市 妙龄女逛街嫌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