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男子坐错车对司机动粗 抢方向盘不成跳窗逃跑


来源:齐鲁网

青岛302路公交车司机王师傅:“我们驾驶的是区间车,15中就是我们区间车的终点站,我们车上有车牌,他说放在那里他看不见,他要到15中之后的站点。青岛302路公交车司机王师傅:“当时我打开这个窗子,说大姐帮我报警,结果我还没关窗他就跳窗跑了。

原标题:青岛男子坐错车对司机动粗 抢方向盘不成跳窗逃跑

齐鲁网1月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栏目报道,坐公交车,最怕坐错了车次,坐反了方向,或者是坐过了站,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人只是有点懊恼,怪自己迷糊,可青岛的这位老兄,竟然对着公交司机动粗。

在青岛302路公交车上,下午6点,青岛15中站点,司机王师傅发动车子没走多远,一男子从后边过来,抡圆了胳膊照王师傅头部就打了一下,嘴里还骂骂咧咧。

青岛302路公交车司机王师傅:“我们驾驶的是区间车,15中就是我们区间车的终点站,我们车上有车牌,他说放在那里他看不见,他要到15中之后的站点。”

男子自己没看清区间车的车牌,去不成后边的站点,却怪王师傅没提醒,见王师傅开始往回返,就上来喝令王师傅停车。然而,车子还没停稳,他就动起了手。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男子不仅试图抢夺方向盘,还使劲拉扯王师傅。

青岛302路公交车司机王师傅:“当时我打开这个窗子,说大姐帮我报警,结果我还没关窗他就跳窗跑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男子 方向盘 王师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