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山村禽畜丢失暴死 村民哭求别再骚扰(图)


来源:齐鲁网

村民哭求“别来骚扰俺了”。 原标题:山东一山村禽畜丢失暴死 村民哭求别再骚扰 齐鲁网1月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近日蒙阴一山村屡发怪事,村民的鸡狗连续丢失,甚至有村民

村民哭求“别来骚扰俺了”。

原标题:山东一山村禽畜丢失暴死 村民哭求别再骚扰

齐鲁网1月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近日蒙阴一山村屡发怪事,村民的鸡狗连续丢失,甚至有村民哭着诉说,“俺不要钱,俺就希望别来骚扰俺了,俺就怕人再来”。

村民们说,因为村子比较偏远,平时很少有外人到来。但是最近村里连续丢鸡丢狗,闹得人心惶惶。村民们对幕后黑手十分愤怒,甚至有人白天都不敢离开家门。“他折腾这家折腾那家,是千家万户啊”。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展开调查,并发现了一辆嫌疑车辆,车上还有一些玉米粒。就在民警眼前,一只小狗误食了之后很快倒地不起,几经挣扎之后当场死亡。

随后民警将三位嫌疑人抓捕归案。经过初步鉴定,这些玉米粒上含有大量麻醉剂,三人就是将这些玉米粒撒在地上,等鸡狗误食之后再悄悄返回捡走。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村民 山东一山村禽 骚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