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槐荫区一物流公司着火 浓烟滚滚制造"雾霾天"


来源:山东商报

昨天下午,槐荫区美里路北侧的思锐佳顺物流公司发生火灾。

 

昨晚,位于起火地点的临近道路上,烟尘弥漫,道路上的能见度不足百米 山东商报记者傅琪媛摄

原标题:物流公司着火 浓烟漫天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林彦银)昨天下午,槐荫区美里路北侧的思锐佳顺物流公司发生火灾。公司内大量轮胎起火,由于火势较大,浓烟弥漫四五百米,一些市民路过这里时不得不捂着口鼻。发生火灾后,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截至记者发稿前,大火已被扑灭。

昨天下午,家住西沙王庄的李大爷在外出散步时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烟味。“开始还以为谁在附近烧垃圾,但走到美里路时发现原来是路北边思锐佳顺物流公司着火了。”李大爷告诉记者,当时火势较大,尤其是浓烟十分刺鼻。“着火的是汽车轮胎,不仅易燃而且味大。”西沙中街的居民赵女士也告诉记者,开始她还以为市区又来了雾霾。“我还觉得挺奇怪,中午天还很晴朗,怎么到下午就出现雾霾了。”

昨天晚上6点左右,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离着火现场还有几百米时就能看到空气中弥漫的烟雾,同时还伴随着刺鼻的气味。不过,大火已经被扑灭。在物流公司门口,仍能看见积水,过火的轮胎也摆在院子里。就事发原因,现场该公司多名员工拒绝记者采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物流公司 槐荫区 山东商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