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济南高档小区频繁行窃终被擒 涉案30余万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赃物 近日,分局刑警大队、全福派出所在市局兄弟单位的协助下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嫌疑人李某被抓获,涉案总价值30余万元。 11月26日,市民袁先生报警称其家中被盗,其中被盗现金13000元,另有高

赃物

近日,分局刑警大队、全福派出所在市局兄弟单位的协助下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嫌疑人李某被抓获,涉案总价值30余万元。

11月26日,市民袁先生报警称其家中被盗,其中被盗现金13000元,另有高档手表、玉器、首饰等物品,总价值19万余元。

经专案组民警细致耐心工作,仔细调取小区院内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白衣男子在案发时间段内曾在案发的2号楼下院内来回走动,经询问小区保安物业人员及楼内群众,此人并非该楼住户,专案组初步确认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市局兄弟单位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北园路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一举抓获,并在其住处发现大量的现金、首饰。

经审查,该李对11月26日晚7时许在北园路某小区入室盗窃现金及手表、玉器、首饰的事实供认不讳。审查民警继续深挖,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供述,自今年下半年以来,先后多次实施入室盗窃,涉案总价值30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小区 男子 30余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