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一大货车失控撞坍民房 老太被吓趴床上起不来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潍坊:大货车失控 撞毁路边民房 齐鲁网12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昨天晚上9点多,潍坊秦大爷的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辆满载沙子的大货车,一头撞进了自家房子里

原标题:潍坊:大货车失控 撞毁路边民房

齐鲁网12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昨天晚上9点多,潍坊秦大爷的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辆满载沙子的大货车,一头撞进了自家房子里,可把老两口吓得不轻。

事发当时,秦大爷跟老伴正准备休息,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可把老两口给吓得不轻。潍坊昌乐鄌郚镇高崖村村民秦大爷惊魂甫定的告诉记者,“很大的动静,隔得很远床都慌,跟地震似的。”而秦大妈则说:“吓死我了,吓得我趴床上起不来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秦大爷赶紧出门看个究竟,原来,一辆大货车结结实实的撞到了自家的房子上,而司机在驾驶室里站着打电话。

天亮以后,秦大爷才发现,自家南屋受损严重,靠路面的一面墙已经倒塌,房顶已经彻底损毁,其余的几面墙也布满了裂纹。此外,事故还导致大门被坍塌的砖块堵住,进出非常困难。

事故发生地点是一个三岔路口拐角处,秦大爷家的房子位于马路的左侧,据秦大爷推测,当时大货车自西往东行驶,在拐弯的时候失去控制,这才撞向了自家的房子。“从水库装的沙子,西往东走,到这拐弯处失控把排水管道压坏了,倒在我的屋里去了。”

事故发生以后,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昌乐鄌郚镇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封锁,现在,事故双方正在协商赔偿问题。大货车车主说:“都有保险,找个吊车和挖掘机给处理一下,见面协商下怎么来解决赔偿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秦大爷房前的这条公路非常窄,仅能同时允许两车通过,而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就有十余辆大货车通过这里。附近的村民也反映,这个路段经常发生事故。

编后:这事也好几天了,希望车主能尽快给秦大爷一家一个答复,赶紧把车拖走。 这个地方开车的时候,要慢一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大货车 潍坊 民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