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不离婚 妻子与情人杀夫后抛尸淄博垃圾堆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丈夫不离婚 妻子与情人杀夫后抛尸淄博垃圾堆 淄博齐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王晓娜 通讯员 李琳 史君怡)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分局破获“12.01”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韩某被抓

原标题:丈夫不离婚 妻子与情人杀夫后抛尸淄博垃圾堆

淄博齐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王晓娜 通讯员 李琳 史君怡)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分局破获“12.01”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张某、韩某被抓获。经调查,“12.01”故意杀人案系因丈夫不同意离婚,妻子与情人合谋杀夫抛尸。

男子被抛尸垃圾堆内法医鉴定为他杀

12月1日15时许,淄博市周村区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张报警,称其父在周村劳务市场打工,自11月22日失去联系,后来,在城北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某建材公司附近一建筑垃圾堆内发现其父尸体。

接报后,周村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局长张国华、副局长董跃文、刑侦大队长王恩永等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技术、法医人员通过鉴定发现,死者系颈部锐器损伤大血管致大失血死亡,确定为他杀。而且,经办案民警的初步分析,建筑垃圾堆为抛尸现场,并非杀人第一现场。

死者出租屋内发现线索案发现场被找到

为尽快发现找到案件突破口,周村分局成立专案组,专案组分四个小组开展侦查工作。

12月1日下午,民警在死者的暂住房屋进行勘查时,发现其居住的屋内床头上有喷溅状血迹,门板有浸染流柱状血迹,经鉴定该血迹与死者血型一致,确定该出租房为案发第一现场。

死者室友案发后失踪嫌疑重大被抓获

经办案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与死者一起干劳务市场并租房同住的男子张某,案发后一直下落不明。据房东反映,张某曾于11月24日深夜骑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离开。警方确定张某A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对其进行缜密调查,发现张某2002年因抢劫被判刑,2011年刑满释放,系累犯。

12月3日,警方在青岛即墨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的行踪,专案组立即赶赴青岛即墨,于4日凌晨,在即墨市某工厂内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交代“杀人动机” 民警怀疑另有隐情

经审讯,12月5日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认了作案动机,他说,11月22日夜间,因矛盾用刀杀死死者并用摩托车抛尸野外。对于犯罪嫌疑人交待的杀人动机,经验丰富的侦查员认为不符合逻辑,其背后很可能有更大隐情。

为查清案件,还原事实真相,专案组对案情从头到尾再次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分析,多次对死者家人进行询问调查,发现死者妻子韩某的言行有很多可疑点。侦察员随后加大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的审讯力度,最终,张某供认了事实。

杀人凶手实为妻子及其情人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与死者妻子韩某多年以来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张某曾多次要求韩某与死者离婚,死者一直不同意,后两人合谋将死者张某杀害后抛尸潜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也对伙同张某谋害亲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抛尸 妻子 垃圾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