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鑫苑名家一工人坠亡 施工时仅一根吊绳固定


来源:济南时报

16日15:10左右,济南市清河北路附近鑫苑名家小区内,一名20多岁的装修工人在11楼装修时不慎坠楼,当场身亡。16日15:10多,清河北路与历山路交叉口处鑫苑名家小区内,一名正在小区做外墙装修的工人突然从11楼坠下身亡。

原标题:济南:11楼外墙装修工人坠楼身亡施工时仅靠一根吊绳固定

16日15:10左右,济南市清河北路附近鑫苑名家小区内,一名20多岁的装修工人在11楼装修时不慎坠楼,当场身亡。男子工友称,事发时施工架子已经撤离,男子仅靠一根吊绳固定,疑绳子打滑发生不幸。

16日15:10多,清河北路与历山路交叉口处鑫苑名家小区内,一名正在小区做外墙装修的工人突然从11楼坠下身亡。

男子坠楼后,工友赶忙下楼并拨打急救电话。此时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下还流了一摊血。"急救人员到现场一看就说人不行了。"这名工友说。随后有人联系到坠楼男子的家人,"他家人正往这里赶。"

这名工友说,事发时男子所在包工队负责人并不在场,"联系他也没联系上。"事发后民警到现场查看,事故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男子 名家 施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