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山水泉城小区二期工程致墙面开裂 维权一年未果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山水泉城屡遭投诉 业主感叹向道通置业讨说法"道"难通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 刘阳)购房后不开天然气、房顶不平……13日,本报报道此事后,又有山水泉城业主反映,二期工程施工致使其家中墙面开

原标题:山水泉城屡遭投诉 业主感叹向道通置业讨说法"道"难通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 刘阳)购房后不开天然气、房顶不平……13日,本报报道此事后,又有山水泉城业主反映,二期工程施工致使其家中墙面开裂,维权近1年无果。开发商山东道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通置业")尚无回应。

本报报道引发较大反响,多位山水泉城业主致电本报,反映购房遭遇。业主李女士称,其2012年10月贷款购房,11月入住,"住进来没几天,二期工程放炮打地基,把家里的墙面都震坏了。""这种情况持续了近半个月,严重时,感觉整个楼都在颤。"李女士说,十几天内,家里客厅、卧室的墙面均出现裂纹,"长约一两米,有近10道。"

李女士多次向物业工作人员反映此事,"1年过去了,没解决方案。"她称,2013年12月9日,物业派人查看过,"他们承诺向开发商反映,一直等到现在也没处理,要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也不给,维权路太难。"

前期采访时,道通置业工作人员称,需要向办公室负责人核实。连日来,记者多次拨打该负责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对此,道通置业称其"比较忙,可能打来电话时不在办公室".

13日16:40,道通置业工作人员表示,会将问题转达给负责人。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接到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山水泉城 工程 墙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