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16岁少年留字条出走一月未归 称要闯荡社会


来源:齐鲁网

(记者 乾峰 马真真) 十五六岁,正是上高中的年纪,但有些同学,觉得校外的生活更精彩。11月4号这天,家住淄博张店的张新爱接到了学校老师传来的一个消息,儿子胡正泽下午没有去学校上课,留下个字条就走了。

原标题:胡正泽:16岁少年出走 留下字条闯社会

齐鲁网12月7日讯(记者乾峰马真真) 十五六岁,正是上高中的年纪,但有些同学,觉得校外的生活更精彩。11月4号这天,家住淄博张店的张新爱接到了学校老师传来的一个消息,儿子胡正泽下午没有去学校上课,留下个字条就走了。

胡正泽字条上说:爸爸你好好上班,妈妈你去卖你的布,爸爸代我去看看我奶奶经常,我出去闯闯,闯的好呢就好,不好我就屁颠屁颠就回来了。

胡正泽,今年16岁,出走时上身穿蓝色校服,背着背包。得知儿子出走了,母亲张新爱立即赶去了淄博汽车站,经过对孩子照片的辨认,车站的工作人员说,胡正泽买了去济南的车票。听说儿子去了济南,张新爱也立马赶了过来。 她告诉记者,孩子走的时候只拿了500块钱。

报警,贴寻人启事,一个多月的时间,张新爱找遍了济南的大街小巷,却没得到一点线索。 张新爱万分焦急,“孩子你回来,妈妈求求你了,从小没离开妈妈过,妈妈害怕你让别人骗了,你想在外面也没事,给妈妈打个电话,我不要求别的,我和爸爸知道你在哪里就行了,爸爸妈妈给你送点衣服,天冷了,儿子你回家吧,俺实在是坚持不住了……”

如果电视机前的您看到了这个孩子,请拨打节目的热线电话66661234或者张新爱的手机13581037134,我们表示感谢。胡正泽,赶紧回家吧,你妈妈正等你一起吃饭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张新爱 胡正泽 字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