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军区总医院曝抢劫案 3500元救命钱被抢走(图)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明知医院病人的钱都是救命钱,济南两名男子依旧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动了手,抢走了王大姐为救丈夫借来的3500元“救命钱”。

1

东阿:气愤!医院里抢走救命钱

原标题:济南军区总医院曝抢劫案 病人救命钱被抢走(图)

齐鲁网12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明知医院病人的钱都是救命钱,济南两名男子依旧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动了手,抢走了王大姐为救丈夫借来的3500元“救命钱”。

说起昨天早上的事情,王大姐泣不成声。她说当时自己遇到两个男子,问自己有没有捡到他的钱,接着对方就强行翻起了她的口袋,抢走了三千五百元。

“3500块钱一分都没给我剩,两个人上来就抢,我的钱可不容易,是给我老头子救命的钱”。王大姐说,当时自己想追对方,没想到其中一人扔下了一个布包,说“还你的钱”,结果打开之后发现是报纸。

王大姐的老公刘大哥一个月前在厂子里工作的时候,不小心把腿伸进了粉碎机,虽然工厂表示负担所有费用,但是缴纳七万多之后就再也没信了。现在刘大哥已经花费了九万多,王大姐从老家四处借来3500元,本想着给老公赶紧缴费治病,没想到被人抢走了。

据了解,最高人民检察院曾在今年上年表示,将严惩在医院盗窃救命钱的行为,在医院里抢钱更是罪加一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王大姐 病人 济南军区总医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