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一男子撞人致死肇事逃逸 一把钥匙揭开谜团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12月2日傍晚,德州交警事故大队的办案人员,悄悄潜入了运河经济开发区一户居民家中,他们要抓的是一名撞人致死后,肇事逃逸的嫌疑人。

原标题:德州男子撞人致死肇事逃逸 一把钥匙揭开谜团

齐鲁网12月5日讯(德州台 张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12月2日傍晚,德州交警事故大队的办案人员,悄悄潜入了运河经济开发区一户居民家中,他们要抓的是一名撞人致死后,肇事逃逸的嫌疑人。

随后,搬来人员来到5楼控制住了犯罪嫌疑人马某,在现场审问的过程中,马某对脸上的伤含糊其辞,并声称撞人的摩托车在地下室,种种迹象表明,马某有很大的嫌疑。

11月20日深夜11点,在德城区打工的一名女子下班后,骑自行车沿三八路向西行驶,当她走到帝景城小区门口时,突然从后面被撞倒,后因伤势严重死亡,而肇事者却当场逃离。事发现场没有监控,仅留下了一块很小的车体碎片,经鉴定碎片属于一辆宗申牌摩托车,而现场遗留的一串钥匙让民警眼前一亮。

经调查。这一串钥匙是某个小区的电梯要是,很快办案人员通过钥匙的信息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马某。

在办案当天,办案人员实现潜入了马某的地下室,发现了撞人的摩托车,随后,办案人员赶到5楼,将在家中睡觉的马某抓获,很快,马某交代了自己全部的犯罪事实!铁证面前,他要承担肇事逃逸所带来的惩罚!

相关新闻:

标签:钥匙 撞人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