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贼偷东西嫌少怒砸失主家 逃跑时装喝醉被识破


来源:水母网

近日,烟台莱山公安分局盛泉派出所民警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12月4日晚11时左右,家住莱山盛泉工业园附近的冯女士和朋友吃完饭回到家,发现家中大门虚掩,屋内还传出拖动箱子的声音。

原标题:窃贼偷东西嫌少怒砸失主家 逃跑时装醉汉被识破

水母网12月6日讯(YMG记者 李珑 通讯员 许铧文) 近日,烟台莱山公安分局盛泉派出所民警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小偷因嫌受害人家能偷的东西太少,竟一怒之下故意打砸东西,毁坏财物。小偷逃走时为掩人耳目假装成醉酒迷路的群众,被民警识破并抓获。

12月4日晚11时左右,家住莱山盛泉工业园附近的冯女士和朋友吃完饭回到家,发现家中大门虚掩,屋内还传出拖动箱子的声音。惊慌失措的冯女士没敢开门直接进屋,站在门外边打电话报警边喊:“抓小偷啊,我家进贼了。”

听到呼救,左邻右舍都赶来帮忙。冯女士在邻居陪同下进入家中,发现小偷已从窗户逃走。民警赶到现场后,冯女士盘点了一下家中物品,发现就丢了朋友赠送、留作纪念的一张10美元钞票。但让她气愤的是,自己的两件皮衣、一个皮箱、电磁炉、热水壶都被小偷毁坏了。

随后,冯女士跟随民警回派出所填写报案材料。回所的途中,民警发现村口处站有一人十分可疑。民警下车盘查,询问为何他夜深还不回家。该男子声称自己喝醉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但民警并未闻到该男子身上有酒味。见民警一直追问不放,男子急了眼,挣脱民警转身就跑,没跑出几米便被两名民警当场制服,带回了派出所。

民警经过审讯得知,该男子姓牟,莱阳人,来烟打工但很长一段时间未找到固定工作,眼看着手里的钱也花光了,牟某便动起了盗窃的心思。

4日晚上10点多,牟某溜达至冯女士家门口,发现家内无人,便撬锁进入屋内。在屋内,牟某翻箱倒柜也未发现什么值钱的东西,觉得自己“点太背”,便恼羞成怒撕毁了冯女士的皮衣,并将电磁炉、热水壶摔在地上。听到有人回来,牟某跳窗便跑,并故作镇定地走到村口,坐在路边装醉酒人。目前,牟某因入室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醉汉 偷东西 窃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