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遭家暴离婚 前夫仍要求一星期要陪他睡两次


来源:舜网

原标题:一星期要陪他睡两次 她在反对声中嫁给了他,换来的却是拳脚相加。用净身出户换来一世自由,却频遭骚扰:恐吓短信、暴力殴打等如影随形。当她选择向民警求助时,热心民警受到袭击而受伤。近日,济南平阴

原标题:一星期要陪他睡两次

她在反对声中嫁给了他,换来的却是拳脚相加。用净身出户换来一世自由,却频遭骚扰:恐吓短信、暴力殴打等如影随形。当她选择向民警求助时,热心民警受到袭击而受伤。近日,济南平阴男子高洪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与男性朋友聊天遭家暴

34岁平阴男子高洪经人介绍与27岁女子肖莉相识,两人初次见面便互生情愫。2008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第二年孩子呱呱坠地,为两人增添了不少乐趣。“那时候日子虽不富裕,但我俩感情很好,偶尔吵架,很快和好。婚后第三年,我们一起去逛街,途中遇上一名男性朋友,仅聊了10分钟,我的噩梦就此开始。”

肖莉说:“回家后,他认定我和对方有事,一开始怒言相向,随后便拳脚相加,脸都被打肿了。”2013年年初肖莉和高洪协议离婚,为了还自己自由,她选择净身出户,4岁的孩子也给了前夫。

离婚后,肖莉并未过上平静的生活。“她主动提出复婚,我让她先住在娘家,没想到她竟跑到别的男人家里。我听后很窝火,赶到现场后,刚好看到她躺在一个陌生男人床上。”在法庭上,高洪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有哪个男人会允许自己的女人跟其他人鬼混,即使我们离婚了也不行。”他说,当时他死死把肖莉按在床上,挥拳朝她头部一顿猛揍。

离婚后仍被要求陪睡

被打得伤痕累累的肖莉独自一人去了医院,她留了一个心眼,做了伤情鉴定,结果为左手手掌骨折,系轻微伤。数天内,肖莉接连收到高洪不堪入目的电话和恐吓短信。“我从没提出和他复婚,都是他一厢情愿。”肖莉说。“期间,他不断给我打骚扰电话,称离婚后要保证一个星期陪他两次。我反击说‘你再强迫就算强奸,我将报警。’他说‘110我不怕,我随身带着刀子。’”。“某天晚上,他约我去陪他睡觉,我偷偷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所长和一名民警随我到了约定地点,高洪当即拿出随身带的30多厘米长的尖刀刺向一位民警,民警躲闪未及,被刺中了胳膊,鲜血直流。”

近日,高洪被民警抓获,检查机关以故意伤害罪对高洪提起公诉。平阴县法院经审理认为,高洪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他人轻伤,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考虑到认罪态度良好,并赔偿被害人损失,依法获刑一年,缓刑一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陪他 前夫 要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