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机场路上尘土飞扬 市民路过后回家一抹满脸土


来源:齐鲁网

济南机场路上尘土飞扬 原标题:济南机场路上尘土飞扬  齐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晓雅)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行车当中,如果突然尘土遮目, 后果会怎样?眼下在济南通往遥墙国

济南机场路上尘土飞扬

原标题:济南机场路上尘土飞扬 

齐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晓雅)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行车当中,如果突然尘土遮目, 后果会怎样?眼下在济南通往遥墙国际机场的一条路上,司机每天都要遭遇这样区域性的“扬尘天气”。

记者来到离济南遥墙国际机场10公里出的机场路,路面尘土飞扬,感觉每呼吸一下嘴巴里和鼻子里在不停的往里进土,可以看到地上有厚厚的土。每当有汽车经过,地上的土就满天飞,非常影响视线。

记者开车沿路一直往北走,发现有大约五六百米的路段都是这样的情况,黄土满天飞不说,地上的马路也被压的到处坑坑洼洼。据附近居民反映,路面出现坑洼已有一年。

附近居民说,因为附近有好几家工厂,平时货车非常多,尤其是拉沙土的货车,边走边往下掉土,很多市民担心路上的安全,“骑着电动车经过,带着墨镜影响视线,来车土多了,迷了眼睛,看不清就很容易出事故”。

记者算了一下,这条路离济南市区大概只有十几公里的距离。平时只是附近脏,如果赶上大风天气,那么这些土不就全刮到市区了吗?随后,记者把这个情况反映给济南12345市民热线。

随后济南市历城区交通局与记者取得联系,解释称这一路段已纳入维修计划,本月中旬开始动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南 市民 回家一抹满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