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19岁女大学生急诊室产男婴 隐瞒舍友十个月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19岁女大学生急诊室产下男婴 12月1日上午8点05分左右,山东泰山护理职业学院19岁女生晓晓(化名)在泰城一家医院急诊室生下一名男婴。男婴为足月生产,晓晓把怀孕一事隐瞒了近10个月,此前其

原标题:19岁女大学生急诊室产下男婴

12月1日上午8点05分左右,山东泰山护理职业学院19岁女生晓晓(化名)在泰城一家医院急诊室生下一名男婴。男婴为足月生产,晓晓把怀孕一事隐瞒了近10个月,此前其家长、男友、同学及老师均不知情。

12月1日早上,晓晓突然感到腹痛难忍,舍友见状,立即拨打了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小丽马上要生产了,听到这个消息,小丽的舍友吓了一跳。随后,医护人员将小丽送到医院急诊室,8点05分左右,晓晓在急诊室产下一名男婴。在急诊室观察1小时后,晓晓和孩子被送到产科病房。据了解,男婴体重达6斤6两,经检查,两人身体体征正常。

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病房看到,晓晓的4名同学陪着她,班主任听说此事后也立即赶到医院。由于没有经验,4名女生手足无措,一直向医院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生下孩子后,晓晓拒绝通知父母和男友,手机关机并删除了相关电话号码,由于怕她情绪波动,影响身体,同学和老师也没强硬要求。之后同学劝解后晓晓才将手机密码告诉舍友,上午9点30分左右,晓晓的班主任联系到晓晓家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急诊室 男婴 舍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