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津司机酒驾撞人逃逸 不堪压力案发1小时投案自首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酒驾奥迪撞人逃逸 民警一小时找上门 山东夏津县的孟某酒后驾奥迪车将一位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撞伤后逃逸,为躲避电子监控抓拍,他在逃跑途中将肇事车藏匿,本想利用该车多次转卖没有过户的特点来逃避责任,

原标题:酒驾奥迪撞人逃逸 民警一小时找上门

山东夏津县的孟某酒后驾奥迪车将一位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撞伤后逃逸,为躲避电子监控抓拍,他在逃跑途中将肇事车藏匿,本想利用该车多次转卖没有过户的特点来逃避责任,但办案民警在案发后1个多小时就顺藤摸瓜地找上门。近日,孟某在家人的劝说下投案自首。

11月4日下午5时许,夏津县锦纺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伤一位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后逃逸。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一面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一面对现场进行勘察。经了解,伤者为本县银城街道办事处王堤村村民王某,案发时正沿锦纺街由南向北行驶,在路口拐弯时被后面赶上来的肇事车辆撞倒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人驾车逃逸,在现场没有留下肇事车的任何残片。

办案民警随即对现场周围的群众进行了走访,据群众反映,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在前方200米的路口向西拐弯逃走。民警立即沿着肇事车逃跑的方向追赶,很快民警在离现场500米的一条胡同内找到肇事车辆。该车为黑色奥迪,车牌为“鲁NU11**”。通过车辆管理系统,民警很快查到该车车主为该县苏留庄镇村民王某。

办案民警通过苏留庄镇派出所联系到了王某,但王某声称这辆车不是自己的,而是一位朋友的,自己两年前曾经打算买这辆车,把身份证交给这位朋友委托他办理过户手续,但后来觉得这辆车太旧,所以就没买。民警又联系到了王某的这位朋友苏某,苏某称这辆车后来卖给了另一位朋友李某,当时没有办理过户手续,所以车主的名字还是王某。但李某常年在外地做生意,一直没回过家,不可能是他驾车肇事,很可能是他后来把车又转卖给了他人。另外,李某已经更换了原来的手机号,根本联系不上,无法向他了解现在的车主是谁。这时,民警又通过违法处理系统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该车曾于去年10月份用银城街道办事处居民张某的驾驶证处理过交通违法业务。民警立即联系到张某,从张某那里得知,该车现在的车主为银城街道办事处居民孟某。民警连夜赶到孟某家中,孟某不在家,其家人同意说服孟某投案自首。至此,距案发仅仅1个多小时。

近日,孟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对肇事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事发当晚,他与朋友聚会喝了两瓶啤酒,经过事发地点时,没有看到正在前方拐弯的王某,不慎将其撞倒,案发后,想到城区各个路口都有电子监控,所以就将车藏到一条胡同内,然后打车回了家。目前,孟某已被警方拘留。  记者 曹建民 通讯员 滕兆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案发 小时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