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聋哑人组团盗窃 俩"美女"打掩护"帅哥"下手偷


来源:水母网

12日,烟台开发区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聋哑人在公交车上盗窃的团伙。12日下午5点多,张女士像往常一样焦急地在彩云城站点等公交车,在她身后,3双贼溜溜的眼睛紧紧盯着她身后的皮包。

原标题:聋哑人组团盗窃俩 "美女"夹击打掩护"帅哥"下手偷

水母网11月20日讯 12日,烟台开发区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聋哑人在公交车上盗窃的团伙。3名不法分子分工明确,女的打掩护,男的下手偷,结果刚刚得手就被反扒民警逮住。

12日下午5点多,张女士像往常一样焦急地在彩云城站点等公交车,在她身后,3双贼溜溜的眼睛紧紧盯着她身后的皮包。

522路车来了,张女士随着人流挤上车门,3个小贼也跟了上去。来到车上,两名年轻女子一左一右向夹汉堡包一样将张女士夹在中间。

起初张女士只是感觉这两个小姑娘太没素质,可没想到身后一小伙已经将手悄悄伸进了她的皮包。眨眼工夫,一个暗红色钱包便进了小伙的提兜。张女士虽然对此没有丝毫察觉,但这一幕却被车上的两位反扒民警看个仔细。

四五站后,小伙跟两名女子下车,反扒民警迅速将3人控制住。民警发现这3名小贼都是聋哑人,在小伙携带的提兜内发现了张女士被盗物品,民警将3名聋哑扒手传唤至巡警大队进一步讯问,并通过多个渠道联系到了钱包被盗的张女士。目前,张女士来到公安机关领回了被盗的钱包,三名聋哑嫌疑人均于11月13日被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YMG记者 张韬 通讯员 谢可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张女士 盗窃 帅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