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遇交警夜查调头跑 济南俩酒司机被抓现行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遇交警夜查调头跑俩酒司机被抓现行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尉伟) 远远地看到夜查的交警,两名司机连忙靠边调头试图逃避检查,11月12日晚泺安路附近,两名酒司机被闻讯而来的交警抓了个正着

原标题:遇交警夜查调头跑俩酒司机被抓现行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尉伟) 远远地看到夜查的交警,两名司机连忙靠边调头试图逃避检查,11月12日晚泺安路附近,两名酒司机被闻讯而来的交警抓了个正着:一人涉嫌醉驾,一人属于酒后驾驶。

11月12日晚8点半左右,天桥交警在泺安路西段针对酒驾等违法行为设点展开集中检查。谁想,刚开始没几分钟,一辆西行的白色轿车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白色轿车离检查点还有三四十米的距离,突然靠边停车,并欲调头。”交警立即驱车赶了过去,将刚调了一半的白色轿车截了个正着。

驾驶白色轿车的是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经过交警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他的呼气值已达105mg/100ml,属于醉驾。

“下一步,我们还将对其进行抽血化验,并根据结果作出进一步的处理。”天桥交警表示。

紧接着,9点左右,又一辆面包车“故伎重施”:面对前方设点检查的交警,连忙靠边停车调头。但这辆面包车仍被细心的民警早早发现并当场拦了下来。

经过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他的呼气值达到了7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交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暂扣驾证六个月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司机 遇交警夜查调头跑 白色轿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