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岁小伙因偷拿500元回扣 被青岛店老板断指四根


来源:齐鲁网

”  越想越不对劲,老板高某联系上了当时的送货方,送货方小刘如实的告诉了高某,厨师小林抬高进货价,偷拿500元回扣的事情。”  犯罪嫌疑人高某交代,因为看到小林并没有悔改道歉的意思,于是拿出了店里榨果汁使用的料理机,强行将小林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绞断。

原标题:21岁小伙因偷拿500元回扣被店老板断掉四根手指

视频截图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

视频截图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

齐鲁网11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一个刚刚20出头的小伙子,因为进货吃回扣,被老板发现。愤怒的老板随后找人,用铁锤和榨果汁的料理机,砸断绞断了小林的四个手指头。经过近10天抓捕,6名犯罪分子全部归案。

青岛黄岛珠海路派出所孟庆今:“报案了解情况,性质恶劣案件,组织调查。”

在青岛黄岛一家咖啡厅做厨师的小林向警察报案称,自己被老板用铁锤和料理机,绞断了四根手指头。随后,民警赶到医院进行调查。

“捆绑、殴打、拿出铁锤,右手两手指头砸。”

民警说,受害人小林今年只有21岁,老板之所以对其动刑,是因为小林私底下进货收回扣。

犯罪嫌疑人高某:“牛排没有了,需要进牛排,明天是周六,今天不进,明天就没不够。”

犯罪嫌疑人高某说,当时小林给他说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如果现联系送货方肯定来不及。于是,小林答应老板,自己会想办法联系送货方,第二天一早就把一万元的牛排送到店里。

“感觉这事不对,作为专业厨师长不应该犯这种错误,晚上10点才告诉我订货,感觉有问题。”

越想越不对劲,老板高某联系上了当时的送货方,送货方小刘如实的告诉了高某,厨师小林抬高进货价,偷拿500元回扣的事情。

“内部事情,我想内部解决,需要给店里面员工有个交代。”

就在11月1号晚上10点,高某伙同其他5名员工,首先用铁锤砸断了小刘右手的大拇指和小指。

“见林不服气,又用料理机把左手两个手指绞断。”

犯罪嫌疑人高某交代,因为看到小林并没有悔改道歉的意思,于是拿出了店里榨果汁使用的料理机,强行将小林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绞断。

受害人小林:“按住我让我砸手,手骨折,砸完,把料理机拿出来把手推进去绞,绞断3个手指头,还一个骨折。”

经过在青岛当地10余天的治疗,小林已经在昨晚回到了福建老家。从小林提供的医院诊断书和X光片来看,除了右手小指骨折外,其他三根手指均被截肢。

“回老家再进行治疗,在这边无依无靠,连生活都负担不起。打算回老家治疗。”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标签:回扣 料理机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