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年轻小伙见了“苹果”不松手 盗窃手机入班房


来源:齐鲁网

济宁:年轻小伙起贪念 监控锁定落法网 齐鲁网11月6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孟翔鲲 李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最近,济宁的一个小伙子看见同事的苹果手机,心里就痒痒,起了贪心,

济宁:年轻小伙起贪念 监控锁定落法网

齐鲁网11月6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孟翔鲲 李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最近,济宁的一个小伙子看见同事的苹果手机,心里就痒痒,起了贪心,便顺手牵羊,结果这一切被监控所记录,直接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济宁市中区东门派出所接到济宁城区某家酒吧的员工报警,说自己放在休息室充电的苹果手机不见了,警方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这个休息室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进去的。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民警李军说道,案发现场是服务生的更衣室,是酒吧服务生在里面更换衣服的地方,外面的客人不准入内。民警查阅了酒吧内的监控,发现在案发期间只有酒吧内的姜某进过休息室。在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姜某,姜某说他这样做,是想替朋友拿走手机而已。可接下来,当他丢失手机的同事通过监控找到他时,他却矢口否认自己拿过手机的事实。心怀忐忑的姜某后来将苹果手机藏了起来,直到警方将他抓获也没有交出手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手机 济宁 苹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