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津男子因挪用公款走上不归路 盗窃电动车再被抓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宁津:一步错步步错 男子走上不归路 齐鲁网11月3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孙志猛 张连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千万不要触摸法律的底线,否则

原标题:宁津:一步错步步错 男子走上不归路

齐鲁网11月3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孙志猛 张连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千万不要触摸法律的底线,否则后悔的肯定是自己,不过回头想想,让人想不通的是,一个身高一米八五的大汉为什么会产生这种不劳而获的想法,去偷自行车呢。

谢某说,他这样做也是被逼无奈,在盗窃之前,他是在劳务市场打零工的,一天挣三四十块钱也勉强能够维持生活,但是近两年来随着年龄变大,身体也越来越差,在想干活也有些力不从心了。

谢某的人生经历可谓是波澜起伏,他也曾景辉煌过,1982年的时候,谢某曾经是乡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有妻有子,可谓是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但是由于当时的一念之差,让他的人生一下跌入了底谷。

说起挪用公款的原因,谢某也感到冤,因为并不是他自己需要,而是因为当时孩子的舅舅结婚缺钱,谢某一想都是一家人能帮就帮,就私自将公款给了孩子的舅舅,虽然事后将钱补上了,但是由于时间过长还是因此入狱了,而让谢某更加气愤的是,在他入狱期间,妻子竟然要跟他离婚。

妻子无情的带着年仅6岁的孩子离开了谢某,这让谢某对这份感情也彻底的放弃了,同时也对生活失去的希望。

刑满释放的谢某便一直独自生活,而在此期间,谢某也因多次违法而被劳教,谢某说他今天的一切都是因为前妻造成的, 生活的窘迫,身体的破败,强烈的自尊心让谢某一次又一次的走上了不归路。

听了谢某的经历,我们是又同情又气愤,同情的是一个拥有大好前程的人生,就这样毁在了无知上,同情他,在亲情上遭受的打击,而气愤的是,一段新的人生也因为他的自暴自弃,再一次的走上的毁灭的道路,在这提醒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不管是因为什么事,都不要做违法的事,否则到时候再后悔就晚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不归路 公款 宁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