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老汉离奇被杀 “测谎仪”揪出真凶竟是妻子


来源:齐鲁网

经过多次审讯孔某均不承认,并且在20号到21号两天内都有证人陪同,警方询问完证人之后也没发现有任何犯罪征兆。附近村民反映,张先生跟孔某已经分居很久,张先生出事之后,民警也立即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录像。

原标题:山东邹城一老汉离奇被杀测谎仪揪出真凶竟是妻子

齐鲁网10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日,邹城一果园内发生了惨案,农民张大爷被发现死在了自家果园的砖房里,民警锁定嫌疑人之后,通过测谎仪的帮忙,查出了案件真相。

农民突然被杀果园 妻子成为最大嫌疑人

记者来到了张大爷平日打理的果园,这个小砖房就是他果园里的“家”,平时他吃睡都在这里。办案民警说,“当时他坐在椅子上,面朝东南方,身上盖着被子,下半身披着大衣,满脸都是血。经过法医鉴定,死者是被人用酒瓶敲打头部致死”.

民警经过走访周围村民了解到,张先生平时很少跟村里人有来往,而且这个果园比较偏僻,平常也很少有人进来,办案民警进行了大量的走访调查后,张先生的妻子孔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经过多次审讯孔某均不承认,并且在20号到21号两天内都有证人陪同,警方询问完证人之后也没发现有任何犯罪征兆。

附近村民反映,张先生跟孔某已经分居很久,张先生出事之后,民警也立即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录像。视频显示,从10月20号19点48分嫌疑人进了家门,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有人报案,孔某没出门。张某妻子不具备作案时间,案件陷入僵局,当民警再次反复走访和研究孔某居住地周边的监控录像时,发现了蹊跷。

经过多方排除和走访,警方发现了从19点30分到19点48分十多分钟的时间,孔某说不出自己的行踪,有最大的嫌疑。

嫌疑人拒不承认作案 测谎仪“出马”乱其阵脚

民警立即把孔某带到刑警大队进行调查,但孔某就是不承认,最终,邹城市刑侦大队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审讯方式――测谎仪装置。没想到机器刚连接好,孔某却乱了阵脚。

民警抓住这条线索顺藤摸瓜,针对案发当天的情况设置了几个相关的问题,几经询问,测谎仪的显示结果让嫌疑人露出了马脚。测试中孔某的血压。皮质电等各项指标都突然升高,最后的测试结果不合格。

测试结果出来之后,办案民警梳理了一下案件的整个过程,再次对嫌疑人孔某进行审讯,虽然测试的结果不能作为判定嫌疑人的最终依据,但这个测试结果给办案民警极大的鼓舞。

最终,接受过测谎测试的孔某最终心理底线被攻破,承认了当天与丈夫张先生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拿着空酒瓶砸了他的头部。致使他当场死亡。目前嫌疑人孔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孔某 测谎仪 山东邹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