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司机飙车撞残福克斯 哭闹让丈夫顶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女司机飙车撞残福克斯 哭闹让丈夫顶包 事故现场 前晚10时30分左右,伴随着一阵刺耳的轰鸣声,一辆标致轿车急速冲到路口,一头撞碎了在路口等信号的福克斯轿车的后挡风玻璃,在巨大的惯性作用

原标题:女司机飙车撞残福克斯 哭闹让丈夫顶包

事故现场

前晚10时30分左右,伴随着一阵刺耳的轰鸣声,一辆标致轿车急速冲到路口,一头撞碎了在路口等信号的福克斯轿车的后挡风玻璃,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福克斯车也从等候处撞到了路中央。更让人惊讶的是,肇事女车主竟然拉开车门就往路边跑,并通过手机向丈夫求助。但这名女车主最终被福克斯车上的男乘客和随后赶来的警察制服,在晚11时30分被押上警车送往医院抽血化验,至发稿时还未出化验结果。

极速标致撞残福克斯

“刚才一辆标致轿车像飙车一样在镇江路狂奔,最终撞上了一辆等信号的福克斯才停下,停在原地的福克斯被撞出去两三米远!”当晚10时4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事发时,刘先生刚刚结束和朋友的聚会,沿着镇江路步行回家。在他走到320路公交车站附近时,突然听到后方一阵轰鸣,他回头一看,发现一辆银色的轿车沿着镇江路一闪而过,“轰”的一声撞上了路中央停靠的一辆红色福克斯轿车,两车撞击的碎片在路口飞溅,其中有一片碎片擦着刘先生的头皮飞过,本来已经微醺的他酒吓醒了一半。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福克斯已经被撞到了路中央,而标致车上两个安全气囊都已经打开。两车静默了不到一分钟,突然间肇事车的车门被打开,一名女子从车中跑出,紧跟着被撞车的后侧车门也被打开,一个小伙子捂着脖子追了出来,两人在路边人行道争吵了一会后,小伙子执意不让肇事女车主离开,110民警和交警先后赶到了现场。

肇事司机哭闹众人怒

晚11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事故车依旧停在原地。红色福克斯轿车后侧车玻璃完全被撞下,落在后方大约2米左右的肇事车一侧。福克斯的右侧被撞开了一个足球大小的凹坑,而在福克斯和肇事车之间两米左右的路边上,两车的车体碎片、车灯碎片落了一地。

“被撞车上的3个人都去医院了,女司机还在那闹。“一名目击者指着东侧人行道介绍说。记者立即跑到该侧人行道,发现一名中年妇女正坐在路边大声哭闹,一会喊“我还有孩子”,一会喊“喝酒跟这事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没有责任”,她的丈夫一边叹气一边劝阻她,但这名女子情绪激动,不愿配合警方调查。在两名交警、两名110民警的包围下,这名女子还试图逃离现场,最终被110民警拉住。

11时30分左右,眼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肇事女司机没有任何配合的迹象,110民警最终掏出了手铐,对肇事女司机采取了强制措施。将肇事女司机送上警车后,警察询问有没有人愿意做现场证人,“我!我!我!”几名满脸愤怒的男子举起了手。

在采访中记者遇到了肇事女司机的邻居,据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介绍,该女子的家就在延吉路上的新亚花园,家里有一个十几岁的男孩。

抵赖不成让丈夫“顶包”

晚12时左右,记者在海慈医院见到了被撞车上的3名青年。其中女司机栾女士被撞得腰椎突出,暂时不能站立,说起这起意外,她脸上还有一丝恐惧。“我的车是在等红绿灯,还有12秒就要变绿灯了,对方的车就撞了上来,我虽然系着安全带,但是头一下子撞到方向盘上。”栾女士说,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刘先生更惨,他的鼻子、脸颊多处被眼镜碎片划伤,脸颊瞬时间被鲜血染红。

坐在后排的昝先生则是从前排两个座位间一头扎了过去。据昝先生介绍,当时肇事车中只有一人,但是肇事司机跑到路边后,翻脸说她不是驾驶员,还大声斥责昝先生拉她干啥。随后女车主说她被抓进去昝先生也没啥好处,想私了,被昝先生拒绝。不一会儿,肇事女司机的丈夫赶到现场,肇事女司机要求其丈夫向警方表态是他驾车,但在昝先生和刘先生的强烈质疑下,肇事女司机的丈夫没有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司机 克斯 丈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