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小伙网聊遭遇酒托 进“左岸咖啡”花四百多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小伙网聊遭遇酒托 进“左岸咖啡”花四百多 齐鲁网10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真相力量》报道,微信、陌陌这些“约会神器”成了不少单身男女的新宠,然而聊城的小薛却利用“约会神器

原标题:聊城小伙网聊遭遇酒托 进“左岸咖啡”花四百多

齐鲁网10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真相力量》报道,微信、陌陌这些“约会神器”成了不少单身男女的新宠,然而聊城的小薛却利用“约会神器”约到美女之后,被领进当地的一家“左岸咖啡”,一次就消费了四百多。记者随后暗访发现,“左岸咖啡”与这些网聊美女关系匪浅。

“约会神器”钓来美女进“左岸咖啡”消费四百多

小薛说,当时自己在玩手机,一名网上美女“爱人”突然主动联系他,两人聊得不错便决定出去见个面。没想到这个美女很快将他带到了“鼎舜花园”小区附近的“左岸咖啡”里,打开菜单便点了四百多元的东西,并且在喝完酒之后女孩还要点酒。

意识到情况不对,小薛仔细一看菜单,前面的价格还比较正常,但是后面的套餐却贵的离谱。小薛问对方是不是酒托,但是美女坚决否认了,他怀疑这个女孩跟酒店有某些交易。

记者暗访再入“左岸咖啡” 女孩打招呼后店里退款

记者了解到情况后,也通过聊天软件“陌陌”约会到一个女孩,并同样来到了“鼎舜花园”附近的“左岸咖啡”。一进店女孩就熟练地点起了餐,很快就点了750多元的东西,而且要求记者先付费。

记者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女孩跟网络上的照片根本不是一个人。当女孩发现记者屡次试探之后,干脆自己玩起了手机。面对记者的质疑,女孩坚决否认自己是酒托,并表示可以给记者退款,自己来交费。不过当记者拿到退款之后,这名女孩却只是跟店员打了招呼,并没有付费便走了出去。

“酒托”吐露交易内幕网上“美女”多是男人

暗访结束后,当初联系记者的小薛再次传来消息,他说当初联系自己的女孩又跟自己联系上了,她承认自己是酒托,因为花钱大手大脚就走上了这一条路,并在交流中透露了不少酒托的内幕。

首先网上的美女图片并不是本人,而是从网络上下载的图片,跟小薛和记者聊天的美女也不是女孩,而是男性“操盘手”。他们钓到男人之后,便让酒托出面约会,来到约好的店铺消费。通常成功一次,这些酒托就能提成近两百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酒托 咖啡 小伙网聊遭遇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