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男子偷吃饭店“免费”晚餐 对酱牛肉情有独钟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男子偷吃饭店“免费”晚餐 对酱牛肉情有独钟 胶东在线网10月15日讯 8日凌晨,一名男子趁夜间饭馆打烊无人之机,偷跑到厨房吃东西,被守候多时的饭馆老板当场抓获,并扭送到了烟台港公安局芝罘湾派

原标题:男子偷吃饭店“免费”晚餐 对酱牛肉情有独钟

胶东在线网10月15日讯 8日凌晨,一名男子趁夜间饭馆打烊无人之机,偷跑到厨房吃东西,被守候多时的饭馆老板当场抓获,并扭送到了烟台港公安局芝罘湾派出所。

今年9月下旬以来,芝罘区环海路一家小饭馆的老板李某发现饭店的厨房发生了一系列的怪事儿,自己前天晚上明明清点好数量放在厨房里的食品和饮料,第二天早晨再次对照进货单总会少一部分,但厨房的门窗却是完好的。“这吃的总不能凭空就没了啊”,为了将事情查个明白,李某连续多天晚上守候在饭店的厨房里,并终于在10月8日凌晨将这名以为天下真有免费晚餐的“不速之客”张某抓了个正着。

据张某交代,自己从外地到烟台打工,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眼看着家里给的钱就要花光了,连吃饭都成了问题。今年9月的一天,他闲着没事晚上到环海路附近转悠,无意中发现这里的小饭店不少,就打起了饭店的主意,想着怎么能进去整口吃的。走到一家拉面馆时,他注意到窗户没上锁,用力一拉就开了,于是就翻窗进了厨房,把能吃的吃了个精光。“一回生二回熟”,这一来二去的张某就走顺了腿儿,真把别人的饭馆当成了自个儿家的厨房,前前后后偷吃了五六次。

据张某说,自己就图口吃的,从来不拿饭店里的烟酒或者其他值钱东西,对于吃的也不嫌弃,不管是饮料、花生还是饭店剩下的炸鱼、鸭蛋、牛肉等等,只要能填饱肚子就行,特别是对饭馆里的特色菜——酱牛肉情有独钟。民警对张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给予了相应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美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饭店 牛肉 免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