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对母子家中双亡疑遭人杀害 儿子只有12岁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母子俩:家中被捅死儿子只有12岁 齐鲁网10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天早晨,济南仲宫镇李家庄村传来噩耗,一对母子俩死在了自己的家中,村民们在现场发现大片

原标题:母子俩:家中被捅死儿子只有12岁

齐鲁网10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天早晨,济南仲宫镇李家庄村传来噩耗,一对母子俩死在了自己的家中,村民们在现场发现大片血迹,怀疑遭人杀害。

母子俩的房子挨着一条河,上午10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安民警已经封锁了这户村民家,即使是亲戚也不能随便进入。村民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家里只有母子两人,早晨孩子本该去上学却迟迟没去,这令一位经常送孩子上学的村民产生了怀疑。

邻居告诉记者,出事的母亲姓支,今年40多岁,生有一男一女,大女儿已经出嫁,小儿子今年只有12岁。丈夫姓李在济南市干自来水工程,昨天晚上正好值班不在家。村民们怀疑,这户人家是得罪了人,这才遭到毒手。

记者看到,母子俩住的是一栋两层高的楼房,院墙也相当高,想要爬进去没有那么容易,而出事后,大门紧锁,里边的屋门开着,窗户也敞开着,十分蹊跷。

这起恶性案件到底是因为什么而起的,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我们只能叹息两条生命就这样离开了,尤其是那个才12岁的孩子。希望警方早日抓到凶手,还逝者一个公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母子 儿子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