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聊城老教师韩廷长坚持义务16年护路


来源:中国教育报

原标题:山东聊城老教师韩廷长16年义务修路 今年58岁的韩廷长是山东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许营第二中心小学的教师。1997年,他看到村旁的公路和通往小学的道路因车辆碾压,出现坑洼,不仅影响了交通,还

原标题:山东聊城老教师韩廷长16年义务修路

今年58岁的韩廷长是山东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许营第二中心小学的教师。1997年,他看到村旁的公路和通往小学的道路因车辆碾压,出现坑洼,不仅影响了交通,还给孩子们上学带来安全隐患。于是,韩廷长便萌发了义务修路的念头。16年来,韩廷长利用周末假期等业余时间坚持义务护路,被当地干部群众称为活雷锋。

“今后我还要保护好学校门口两侧的道路,不仅让人们行走方便,而且让大家心情舒畅。”韩廷长说,义务修路成了他的习惯,在方便乡亲们的同时,他还收获了大家的认同、关照和尊重,“我的目标是修一辈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山东聊城老教师 坚持义务 年护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