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滕州“鸳鸯大盗”联手作案 女贼8秒打开U型锁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滕州]“雌雄大盗”配合作案 女贼8秒打开U型锁 齐鲁网9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9月17日,滕州市民李先生向往常一样骑着电动三轮车去集市买东西,买完东西返回

原标题:[滕州]“雌雄大盗”配合作案 女贼8秒打开U型锁

齐鲁网9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9月17日,滕州市民李先生向往常一样骑着电动三轮车去集市买东西,买完东西返回时,却发现锁的好好的电动车不见了。监控视频清清楚楚的记录了犯罪嫌疑人实施盗窃的全过程。

视频显示李先生锁好车离开后,一男一女进入了视频画面。男犯罪嫌疑人骑着摩托车负责望风,女犯罪嫌疑人带着口罩和帽子,只用了8秒钟的时间就把电动车U型锁打开了。

民警根据视频中分析,两人作案娴熟,肯定是惯犯,并且还会再次作案。9月27日早晨,民警发现在集市的一男一女子与犯罪嫌疑十分相似,见到民警两人急速离开,民警随后追赶,最后在一小区内将两人成功抓获,并在他们身上搜出T型、U型等撬别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孙某姜某在看守所被羁押时相识,刑满释放后贼心不改,自今年4月份以来,两人先后扒窃、盗窃作案20多起,涉案价值10万多元。

相关新闻:

标签:贼8秒打开U型锁 滕州 大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