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四只大羚羊与青岛市民过国庆 大的五岁小的三岁


来源:今日

为了丰富十一黄金周市民的休闲生活,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从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园引进了四只大羚羊,供游客欣赏。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带着孩子去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转转,近距离接触一下来自非洲的野生动物。

原标题:四只大羚羊“落户”青岛大的五岁小的三岁

为了丰富十一黄金周市民的休闲生活,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从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园引进了四只大羚羊,供游客欣赏。

只见四只大羚羊非常温顺,有的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有的趴在草坪上晒着日光浴。看到工作人员前来喂食树叶,它们马上凑到近前来吃得津津有味。

伴随着四只大羚羊的到来,野生动物世界非洲区家族越来越庞大。据了解,6月底,野生动物世界引进了9只长颈鹿,其中6只将在十一期间与游客见面。之前引进的鸵鸟、鸸鹋、蓝脚马、斑马、蛮羊和羊驼,十一期间也会陆续揭开神秘的面纱。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斑马、蛮羊等动物的数量有限,为不断扩大种群,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后续将继续引进。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带着孩子去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转转,近距离接触一下来自非洲的野生动物。

相关新闻:

标签:大羚羊 野生动物世界 十一期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