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胶州破获一汽车盗窃团伙 作案五起只认“现代”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原标题:现代车盗窃团伙落网 合伙作案五起专偷“现代” 撬开车门拔出电线,然后连接线头发动车辆,这一系列画面,原本只能在电影中才会看到,9月22号晚上11点多,胶州警方巡逻时,突然发现一名男青年坐在车里

原标题:现代车盗窃团伙落网 合伙作案五起专偷“现代”

撬开车门拔出电线,然后连接线头发动车辆,这一系列画面,原本只能在电影中才会看到,9月22号晚上11点多,胶州警方巡逻时,突然发现一名男青年坐在车里,将电影里的镜头“现场翻版”,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制服,并顺线破获了多起现代轿车盗窃案。

这辆几乎全新的现代轿车是民警抓获嫌疑人后,现场缴获的被盗车辆,由于犯罪嫌疑人作案时已经将车锁破坏,因此只能用接线的方式启动。中秋节晚上7点多,住在胶州市康居园小区的乔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车回家,然而第二天早上,乔先生准备上班时,突然发现车不见了。

乔先生回忆,他的车是2011年7月购买的,当时花了七万八千元,前两年他一直购买全车险,今年8月保险再次到期后,乔先生为了省钱没有购买盗抢险,结果没出俩月车就被偷了。

经审讯,30岁的黑龙江人马某供述,他的朋友王某对现代轿车的构造熟悉,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开车锁,马某对此一直非常好奇。8月中旬,两人购买了作案工具,并在胶州袁家巷小区、南坦大街附近作案多起,共盗窃5辆现代轿车。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标签:现代 胶州 盗窃团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