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小伙勇攀百米高悬崖 地形不熟下山被困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小伙登山被困消防紧急救援 齐鲁网9月7日讯(记者 牟晓燕) 昨天中午11点33分,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长江路中队接到报警:位于烟台开发区古现磁山垃圾山附近,有人被困。救援人员

原标题:烟台:小伙登山被困消防紧急救援

齐鲁网9月7日讯(记者 牟晓燕)  昨天中午11点33分,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长江路中队接到报警:位于烟台开发区古现磁山垃圾山附近,有人被困。救援人员发现,在一处大约80多米的陡壁上,有一名年轻小伙被困在中间,他所处的位置距离陡壁顶端约20米,由于陡壁和地面约有七八十度的角度,小伙蹲在一块石头上不敢动弹。

由于山体比较陡峭,而且乱石丛生,非常危险。救援人员观察四周后,决定从旁边绕上山,然后从山顶放下绳子将小伙子拽上去。绳索抛下去后,在救援人员指导下,小伙子将绳索套在身上,慢慢起身。

最终,救援人员相互配合,将其一点点的拉到陡壁的顶上,并安全的送下山。据了解,四个小伙子自发的组织来登山,但是几个人对地形都不熟,当他们准备返回时,却不知该如何下山。于是四人决定,从这处陡峭的山崖上慢慢滑到山脚下,但这名小伙却没那么幸运,被困在了半山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小伙 烟台 勇攀百米高悬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