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小区9条狗同时中毒身亡 因吃了有毒火腿肠


来源:鲁网

原标题:[烟台]吃了撒在小区的有毒火腿肠 一夜9条狗中毒死亡 9月1日晚,招远姜女士领着7条“博美”狗出去遛了个弯,几分钟后回家,7条狗相继出现呕吐、抽搐等症状,送到医院还没来得及治疗就死了。被毒死

原标题:[烟台]吃了撒在小区的有毒火腿肠 一夜9条狗中毒死亡

9月1日晚,招远姜女士领着7条“博美”狗出去遛了个弯,几分钟后回家,7条狗相继出现呕吐、抽搐等症状,送到医院还没来得及治疗就死了。被毒死的,还有邻居家的2条“博美”狗,经检查是因吃了有毒火腿肠。

“回家后没多久,小狗就开始吐,吐出来一些还没消化的火腿肠片,最小的那条身子抽搐了几下,当时就死了,我赶紧把其他的狗送到医院。”姜女士说,到医院后,针还没来得及打完,几条狗就不行了。

“当时小区里黑灯瞎火,我看到它们在车库前吃什么东西,但是看不清,也没在意,谁知道就发生了这样的事。”跟姜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邻居张女士。张女士家养了2条“博美”狗,也在1日晚吐了火腿肠后死了。

2日早上,姜女士在狗晚上停留的地方发现了火腿肠包装纸,里面还有剩下的火腿肠和切片。姜女士说,自己感到十分后怕。“这些火腿肠放在居民平时休息的地方,万一被小孩捡到怎么办?”姜女士拿着火腿肠,到招远市公安局泉山路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现场调查发现,这些火腿肠被放在小区3号楼前面。因为当时天很黑,小区里也没有监控,没有居民注意到谁在1日晚经过了这里。

相关新闻:

标签:火腿肠 小区 9条狗 凤凰网山东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