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豪赌与债主合伙诈骗亲生父亲 露破绽引发殴斗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儿子豪赌与债主合伙诈骗亲生父亲露破绽引发殴斗  水母网9月4日讯(YMG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巴仁) 80后小伙钱某毕业之后整天无所事事,在游戏厅玩游戏一天输掉了5千多元,还想继续捞回本钱

原标题:儿子豪赌与债主合伙诈骗亲生父亲露破绽引发殴斗 

水母网9月4日讯(YMG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巴仁)  80后小伙钱某毕业之后整天无所事事,在游戏厅玩游戏一天输掉了5千多元,还想继续捞回本钱的钱某,找到放高利贷的侯某借了4千元。可是,钱某却又另打算盘,让侯某帮忙和自己的父母撒谎说,欠了4万元的债,还完侯某的债务之后,剩下的钱继续供自己赌博。没想到钱某这一招“坑爹”的方法,非但没奏效还惹来了不小的祸端。

钱某是一名典型的“80后”小伙,从学校刚毕业不久,父亲帮忙托关系给他找了一份工作。每个月有3000多块钱的收入,还算稳定。可是小钱却每天游手好闲,一阵子和同学一起迷恋网络游戏,一阵子又开始到游戏厅玩游戏机。

今年7月份,钱某和同学一起到黄务一家游戏厅玩赌博游戏机,当天正好是自己发工资的日子,拿着3000多块钱,没几个小时就全部都输得精光。钱某心里总是不服气,想着捞回本钱,于是找到一名放高利贷的朋友侯某借了3000元钱继续玩。可想而知,这几个钱没多久又让他全部输光了。

为了能借到钱,钱某将自己的一辆二手捷达车做抵押,还给侯某写了一张5千块钱的欠条。

次日,钱某回到家中,向父亲说明了情况。“我对不起你爸,在外面玩游戏没钱了,借了人家高利贷,车让人扣了。”钱某向父亲交代后,老钱虽然十分恼火将儿子劈头盖脸一顿臭骂,但是,毕竟还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于是从银行取了5000块钱给了儿子,让其赶快还钱拿回来车。

可是,没过几天,钱某又打电话给父亲说:“爸,我还欠高利贷1万块钱。”老钱一听脑子顿时懵了。回过神来,老钱让儿子带着放高利贷的人回来拿钱,“再有下次,我就打断你的腿!”老钱气得放出狠话。

在一家茶馆,老钱拿着1万元钱准备给放高利贷的侯某,可是当老钱和侯某要1万元欠条的时候,侯某突然开始有点语无伦次。侯某表示,因为有急用先给6千元就行,剩下的等过几天再说,并且给了老钱6千元的欠条。老钱很是纳闷,既然有现金要全部给侯某,为什么会不要呢?

过了三天,儿子小钱又打电话给父亲说,债主催着要钱。这次,他欠的债务共计3万块。老钱答应帮儿子还清侯某所有的债务,双方约定了地方见面。就在见面之后,老钱要求侯某将所有的欠条全部给自己,并且写一张收条表明已经收到了钱。“以后你就别再找我儿子了……”老钱说。

可是,侯某却开始转移话题,称没有打收条的习惯。为此,双方争执得不可开交。侯某和老钱互相推搡,最后,侯某将老钱殴打得满脸是血。小钱一看自己的父亲挨揍,也和侯某打了起来。最后,在警方到来后双方才停手。老钱送往医院被鉴定为构成轻伤。

这其中究竟有何隐情?侯某为什么不给老钱打收条呢?在派出所,侯某道出了其中的原委。

原来,当初小钱找侯某第一次借了3千元,加利息3500元。可是,小钱为了多弄点钱花,于是让侯某写了一张5千元的欠条,回家告诉父亲一共欠钱5千元,还了高利贷,自己还能再“赚”到1500元。有了第一次的甜头,小钱继续实施盘算自己“坑爹”的计划,可是当老钱向侯某要欠条的时候,侯某根本没准备欠条,于是出现了破绽。

“当时,他告诉我,让我帮忙骗他爸的钱,我为了尽快拿到我的钱就答应了他。”侯某说。

这时候,老钱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当初的情况,这一切都是其儿子自导自演的一场坑爹闹剧。而侯某因为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已触犯了法律,还需要赔偿老钱的损失。目前,侯某已被芝罘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儿子 父亲 债主合伙诈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