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散布虚假信息被拘5天 “越狱犯”纯属谣言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散布虚假信息男子被拘5天 齐鲁网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早安山东》报道网络虚假信息,容易造成社会恐慌,必须严惩。最近,德州齐河县公安局就破获了一起散布虚假信息案件。 近日

原标题:德州:散布虚假信息男子被拘5天

齐鲁网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早安山东》报道网络虚假信息,容易造成社会恐慌,必须严惩。最近,德州齐河县公安局就破获了一起散布虚假信息案件。

近日,有网民在齐河吧内发了一则信息,内容为:杀人犯来到济南了!现有6名罪犯越狱,在泰安市一个月时间杀害78名女性,强奸16名女性,抢夺财物700多万元"。这则信息还详细描述了几名越狱犯所乘坐的车辆及车牌号。此帖一发,让好多市民提心吊胆,也引起了公安部门的注意。

民警迅速锁定了发布信息的网民朱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朱某对发布信息的事情供认不讳。据朱某交代,自己在QQ聊天中发现这个信息,因为觉得害怕,就转发到齐河吧里,没想到随手一转,换来的是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朱某表示,没想到这个帖子会带来这么大危害,以后上网要注意点儿,不要乱发帖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信息 德州 拘5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