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6岁当然哥PK汪峰 《北京北京》单曲点击超43万


来源:胶东在线

与搭档同台演出 和曾毅哥哥比帅 原标题:烟台当然哥PK汪峰《北京北京》单曲点击超43万 胶东在线网8月22日讯(记者 王向荣) 烟台的“当然哥”黄星诚演唱汪峰的单曲《北京北京》,网络点

与搭档同台演出

和曾毅哥哥比帅

原标题:烟台当然哥PK汪峰《北京北京》单曲点击超43万

胶东在线网8月22日讯(记者 王向荣)  烟台的“当然哥”黄星诚演唱汪峰的单曲《北京北京》,网络点击量超过43万多。这位从烟台首届年历宝宝大赛走出来的6岁小童星堪称歌神,能完整演唱200首歌曲。除了歌唱得好,黄星诚还认得1000多个汉字,能辩别好几十个国家的国旗呢。

“当然哥”爱看地图

曾获少儿卡拉OK大赛全国铜奖

因为在舞台上妙语连珠,爱用“当然喽”的口头禅,黄星诚被封了“当然哥”的称号。网络上关于“当然哥”的消息有49700个。

记者来到“当然哥”黄星诚奶奶家里时,他刚从姥姥家回来,手里拿着两本世界地图。奶奶说,这个孩子可喜欢看地图了,每到一个地方先搜集地图来看,比较两个地方的远近啊。而且黄星诚记性特别好,走过一遍的路就忘不了。去北京参加节目时,奶奶带着他去的,每次出门都要嘱咐一下黄星诚,记得告诉司机叔叔路该怎么走啊,到哪里了要拐弯啊。黄星诚对奶奶说,“奶奶,以后出门不是要担心你把我丢了,是我要担心把你丢了哦。”

从2011年参加烟台首届年历宝宝大赛获得亚军后,黄星诚唱歌的天赋被发现。据他的奶奶说,评委宋爱霞老师还专门到家里来过,听他唱了几首歌,赞不绝口。2012年6月,黄星诚参加了全国第十届少儿卡拉OK大赛,获幼儿A组烟威地区第一名,在山东省的总决赛中又拿下第二名,进入全国总决赛捧得了铜奖呢。

之后,黄星诚又和爷爷、妈妈一起参加了第一季“让梦想飞”的比赛,顺利进入复赛。当第二季“让梦想飞”比赛时,他和同期的年历宝宝于田鸿瑞组成“歌舞悠扬组合”一同参加,闯进全进24强。

在多次参加比赛的过程中,黄星诚开阔了眼界,他在台上妙语连珠与主持人对答如流,赢得了博林、常贵田等老师的赏识。常贵田老师知道小组合的愿望是“唱到北京去、跳到北京去”,他还表示一定要帮助小组合实现愿望呢。

唱到北京去

黄星诚圆梦央视舞台

2013年黄星诚在参加山东电视台的“我是大明星”比赛时,闯进总决赛,同时也受到了中央台的关注。今年3月参加了中央一台的《加油!少年派》演出,6月参加了中央三台的《回声嘹亮》演出。小组合站到了央视的舞台上,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也赢得了更多的喜爱。

在央视参加演出时,“歌舞悠扬组合”的名字换成了“小凤凰传奇”。黄星诚也如愿见到了“凤凰传奇”,在回声嘹亮凤凰传奇的专场时,黄星诚和于田鸿瑞不仅和凤凰传奇同台演唱,更有趣的是还坐上了曾毅拉的黄包车,那叫一个拉风啊。

说起黄星诚见过的明星大腕,那可真不少。在中央一台的《加油!少年派》节目中,他见到了蔡明、潘长江、林依轮。潘长江让黄星诚叫他叔叔,黄星诚说“那可不对,按年龄我应该叫你爷爷”,一下子把笑星给治住了。黄星诚见过的大明星还有祖海、张蔷、何沐阳和徐千雅等等。第一次听到徐千雅演唱的《彩云之南》,黄星诚十分喜欢,听了两遍之后就能朗朗上口了。

能唱200首歌

《北京北京》单曲点击超43万

黄星诚学歌快,会唱的歌也非常多,他能完整演唱200首歌呢。在北京电视台参加文艺频道的《我家有明星》节目时,主持人让评委和观众来点歌,黄星诚一气演唱了7首。

他能唱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还能唱汪峰的《北京北京》,而且表演起来全情投入,频频闪到观众。黄星诚演唱的《北京北京》在网络上的点击率超过43万呢,人气十分火爆。

奶奶带着这个小明星一起出去,可是经常会碰到粉丝的,就连去菜市场都能有十几个人叫出黄星诚的名字来。

通过唱歌记歌词,黄星诚还学会了认字呢,而且能认得1000多个汉字,像“旖旎”、“匍匐”等复杂的字,他也能认得。这些全是他从唱歌中学会的,看到歌词他就记下来,而且连字义都能明白。

书香之家走出的小才子

“当然哥”4岁时就能辨认好几十个国家的国旗,记者决定当场考考他,随手拿起一个国家的国旗来,他毫不犹豫地就能说出国家名来。中国的省会城市他也早就能背出来了,奶奶在一旁充当考官,“当然哥”张口就来,看得一旁的太爷爷那叫一个高兴。有这样一个孩子,可真是全家人的开心果。

说起唱歌的天赋,黄星诚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个个都会唱。而且在他刚出生,全家人就不断地与他交流,爷爷则对着他唱《天边》、《鸿雁》等歌,黄星诚最先会唱的也是这几首歌。

有了家庭的歌唱熏陶,黄星诚早在两岁半时就有了第一次登台演唱的经历。他跟着爷爷参加聚会,爷爷当主挂人,被要求表演一个节目,两岁半的黄星诚上场替爷爷表演。去年黄星诚过五岁生日的时候,还举办了个人的首个演唱会,演唱了8首歌。

黄星诚来自书香之家,从太爷爷开始,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是老师,在教育黄星诚的问题上他们没有过度的宠爱,通过年历宝宝大赛发现了孩子的唱歌天赋后,也只是因势利导,有选择地参加了一些节目。今年9月份,黄星诚就要背上书包上小学了,主要精力将放到学习上。才艺培养也转入学习,跟随专业的老师练声乐、练钢琴。

今年的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即将启动,您不妨给孩子报个名参加,给孩子一个展示及锻炼的机会,说不定,通过比赛说不定还能发现他们的天赋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北京 烟台 点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