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卧虎山水库突然放水过路车陷大坑 两孩子被困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济南卧虎山水库突放水淹了过路车 车子陷大坑 原标题:卧虎山水库突放水淹了过路车 济南时报8月16日讯(记者 王玥琳) “卧虎山水库突然放水,把我的车淹了,车里还有俩孩子呢。”16日16:

原标题:卧虎山水库突放水淹了过路车

济南时报8月16日讯(记者 王玥琳)  “卧虎山水库突然放水,把我的车淹了,车里还有俩孩子呢。”16日16:30左右,朱家村村民陈先生开着东风农用车带着孩子往村外走,结果走到半路,车子陷在泥坑里,此时卧虎山水库开始向下游放水,把他的车淹了。

陈先生称,他走的这条路是朱家村通往外界的一条村民自修路,路况本来就不是很好,每年卧虎山水库放水时都要经过这里,今年水库放水量大,本来并不平坦的路面更是被冲出大坑。

他表示,自今年7月份水库放水以来,这条自修路上的水很大,许多村民出不来村,8月15日晚上,不知啥原因水库停止放水,16日白天不少人出了村。16:30左右,陈先生开着自家的东风农用车带着俩孩子准备出村。

“走到这条自修路的时候,车子就陷在大坑里了,正想着怎么把车开出去,就看到水从上游冲下来,眼看着水一点点高起来没过车轮。”陈先生说,水流速度不慢,不一会儿水面就淹了汽车排气筒,由于车里还坐着俩孩子,他当时吓坏了,赶紧叫来村民开车把自己的车从水里拖出来,所幸俩孩子没事。

陈先生说,水库停水、放水都没有给通知,“哪怕是在放水前半小时给个通知,我们也不往村外走了,也不会闹了这么让人心慌的事,要是水再大点儿,来不及拖车,把人淹了可就出大事了。”他建议,水库再放水时能提前给村民们一个通知,好让大家做好准备,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情,造成损失。

相关新闻:

标签:卧虎山水库 孩子 大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