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Y语音”聊天室勾你搞传销 德州民警提醒市民防范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YY语音”勾你搞传销 德州民警提醒市民防范 核心提示: 近期,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在办案中发现,一些不法分子利用“YY语音”聊天室进行传销犯罪的授课、推广,将“YY语音”变为实施传销犯罪

原标题:“YY语音”勾你搞传销 德州民警提醒市民防范

核心提示:

近期,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在办案中发现,一些不法分子利用“YY语音”聊天室进行传销犯罪的授课、推广,将“YY语音”变为实施传销犯罪的新工具。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郑乃春 通讯员 史学森)  近期,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在办案中发现,一些不法分子利用“YY语音”聊天室进行传销犯罪的授课、推广,将“YY语音”变为实施传销犯罪的新工具。

经过民警调查了解,“YY语音”是广州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集语音聊天、视频直播、YY群聊天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即时通讯软件。

不法分子利用“YY”新型语音聊天室进行网络传销,可以实现不法分子和特定群体多人间文字、图片、语音全方位的沟通和互动,传播速度快,传播人数多,隐蔽性更强。同时“YY”语音还支持群内再分组,每个小组相当于一个小群,采取金字塔式的管理架构,可以按照会员类型、等级进行分组,极大方便了传销组织内部进行人员管理。

德城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在利用“YY语音”聊听工具时,要加强防范,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同时公安机关也将加大对此类案件的打击力度。

相关新闻:

标签:YY语音 德州 传销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